close

東西料理軍
乾煎黃魚  PK 清蒸鱸魚
 

警告:
 
以下文章將出現整條魚出現在盤子裡的畫面,對內容感到不適者請勿觀看!

前幾天進桑邀請大家一起聚餐,約在大鳴和他的女友經營的馨香廚房。

行前完全不曉得會吃到什麼,反正老闆請客就吃吃看囉

果然進桑一出手就是不一樣,馨香廚房真是讓我眼睛一亮!



這並不是一家追逐流行與時尚的餐廳,

館內妝點的典雅溫馨,自成一格。

餐點並沒有太多花俏的選擇,但是絕對讓你吃得心滿意足。

看以下Hensen的開心樣就知道囉(~ ̄▽ ̄~) 

 


當然馨香廚房有很多的美味料理,想要知道細節請參考普老大的酗人生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uccinilin/15478893 
和jackie先生的瘋狂人生 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ackiex/15387532 
(是的   本部門的部落格都走〝人生〞路線)

不過普老大不吃魚,所以今天就補充介紹一下這些老闆娘的私房菜~ 
 

大鳴說老闆娘的私房菜一級棒,所以Rita點了時令鮮魚,我也當然要跟進

為了讓我們嘗試不同口味,老闆娘幫我們選了一道煎魚,另一道用蒸的。

平常想吃魚都得自己買魚回家料理,要不然就得到海產店,

自己煮太花時間,海產店的口味又差不多就那樣,真的很辛酸

今天居然可以吃到兩種,賺到囉~ 

上菜囉!是乾煎黃魚 



我和Rita本來都打算點煎魚,因此就讓先點的Rita二選一囉

Rita本來讓我先吃,一番客氣推讓之後

終究不敵美食當前的誘惑,看來她還是愛煎魚多一點

我也試吃了一口 

嗯~  滋味果然不賴,外皮香酥,魚肉鮮美 

輪到清蒸鱸魚上來了╮( ̄▽ ̄”)    

 


夾著熱油淋上的青蔥絲吃了一口,又香又嫩又滑,讚啦,大滿足。

份量超大又新鮮美味,這大概就叫做好心有好報吧?( > c < ) 
 



這一天,在陌生的馨香小館裡,我嚐到了家的味道,吃魚吃到大滿足

最重要的是價格公道,一點都不貴

以我點的套餐來說還不到300 (比吃海產店便宜多囉)

聽說老闆娘還有很多私房菜沒端出來

所以,還蠻期待會有什麼好吃的  (*^^*) 


大鳴和小嵐,我喜歡這家店,我會再去低 ~

Rita 陳,我以為乾煎黃魚比較好吃,所以才叫你先吃的  Orz

進桑,我吃飽了,托您的福吃到一頓好料理,謝謝您的招待喲 (就感心)     

 

 

 

PS. 這家小館就在中山北路二段93 馬偕醫院附近   搭捷運到雙連捷運站下車即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ren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