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星期去世貿看國際書展的時候

突然想起很久沒到忠孝東路的知多家吃腰內豬排飯

我和頹廢很愛這一家的腰內豬排定食,就興匆匆的跑去了

通常我們兩個的慣例是:各點一客大豬排定食

然後我多出來的再分給頹廢幾塊   (哼 以為自己吃不胖就拼命的吃  真好命)


到了門口,發現他的腰內豬排正在作
20週年的特惠活動

一客大的腰內豬排定價是340

特惠中的(小)腰內豬排幸福餐則是240

精打細算之下,當下我決定點小的好了 (其實是服務員一旁慫恿我)

然後頹廢當然還是照舊點他的大腰內豬排定食 

當天匆匆出門,所以照往例依然沒帶相機

首先上菜的是我的腰內豬排幸福餐

唉~既然嫌自己胖還是吃少一點好了

接著上來的是頹廢的大號腰內豬排餐

咦!!!會不會差太多了一點

我飛快的數了一下

居然比我的多了七塊豬排 (內心發出痛苦的哀鳴)
 

算了,誰叫我自己要點小的呢

繼續吃下去,總覺得這天的豬排,吃起來特別乾澀,失去以往的風味
看頹廢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,忍不住就夾了一塊我的豬排和他交換
不吃還好,吃了,一把火就湧上來了╰(‵□′)╯

正常的腰內豬排定食還是維持一貫的肉質軟嫩,鮮美多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

為了省一百塊錢,我損失的豈止是七塊豬排?

根本就是整個晚餐啊   /︿\ 
我的豬排看起來乾乾扁扁的
頹廢的豬排看起來飽滿附有彈性
肯定不是同一隻豬



事後經頹廢證實,他為了讓我不要那麼不爽,所以假裝我的豬排並沒有不好吃

其實是真的很乾澀

我不禁懷疑,這是知多家傾銷他們的庫存肉品所用的手法

但我的結論卻是:

 總之,下次我一定要點大的腰內豬排定食  ( ̄﹁ ̄)

 PS. 上面那一坨綠綠的是高麗菜,淋上特製沾醬很好吃,特製的皇家布丁更是好吃到爆!不過我沒心情畫了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ren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